黄道良辰

嘎哦...

  •  非国设

  • 虐向

  • 全员友情向

少量欧欧吸

OK的话就往下吧

———————————————————————————————————————


        “传说在米国境内有一个被诅咒过的小城。诅咒的传闻在当时居民中广泛传播,引起不少恐慌。但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诅咒就变成了传闻和小孩们的睡前故事。直到有一天,有户人家离奇死亡,在当地医生的检查下,在死去的村民的喉咙中发现一个不明纸团。他是被噎死的,被这个纸团噎死的。纸团上写着一行字:诅咒开始了!这是第一个人。这件事在居民中越传越猛,最后在当时的镇长给镇压了下来。“这只是个恶作剧罢了”人们也这么安慰着自己。但一个月后,正当人们渐渐冷静下来时,第二件·第三件事件接撞而至。恐慌渗透进每户人家。在第四件事件发生时,开始有人搬离这座小城,有了第一个,便有了第二个,于是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这里就变成了一座空城,在也没有人进来过……”

 

           “等等,阿尔。不是我故意打断你,但……你看看外面像是被诅咒的样子吗……”一道铿锵有力微弱的声音插了进来。“啊咧,刚刚有人讲话么?”阿尔弗雷德停了下来,望了望四周。“嘿,阿尔你别老欺负,额,等等谁来着?”弗朗西斯有些尴尬的挠挠头。“NAHAAAAAAA,Hero我不接受反对意见哦”阿尔弗雷德手叉腰,高声大笑着。“bang!”一声巨响,阿尔弗雷德的脑袋上鼓起一个粉亮的大包,“KORUKORUKORU……能不能不KY,嗯?死胖子!”斯拉夫人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阿尔弗雷德德身后,手中还举着一根魔法水管。“死毛子,你想打架吗?!”阿尔弗雷德转身和伊万扭打在一起。“Ve,Ve,路德,我想吃pasta~”“忍忍吧费里,这里没有pasta啊。”“Ve~好吧……”“罗维,叫声亲分呗”“闭嘴!岂可修!”“红酒混蛋,想不到你的记性已经这么差了啊?哈哈哈哈哈”“嘿,哥哥我的记性才不差呢,但亚瑟你的眉毛是不是更粗了哈哈哈哈哈”“BAKA!不许拿我的眉毛来说!”

        

          “哎呀,故事又没法听了阿鲁。”王耀无奈的趴在窗台上叹了口气。“说起来这座小城有些繁荣的过分了阿鲁”王耀看着底下的车流有些疑惑。“啪”突然一只手拍在王耀的肩上。“哇!”王耀被突如其来的拍肩吓得跳了起来,一转身就看到本田菊关心的脸。“耀君,你怎么了?”“啊?啊,没事阿鲁,我就是想到了一些东西。”王耀回过神来,“那耀君想到什么了么?”本田菊坐到了王耀身边,“也没什么吧,就是小菊,你有没有发现这里是不是有些奇怪?”王耀凑近说道,“本来是一座被遗弃的空城而且中间的时间还很长,但这里的一切并没有显示出它曾被遗弃过。就算后来有人又回来重建这里,那也是会有报道的阿鲁,毕竟当初这件事情是有被报道过上过报纸的,但现在,你看这里这么繁华,你觉得这件事情不会被报道出来吗?可是我刚刚查了一下相关新闻,除了以前的那份报纸,就再也没有关于这座城镇的信息了阿鲁。”王耀一边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小菊一边将手机上查到的信息举到本田菊面前。“这这也可能是你没有注意到呢,毕竟不是所有的新闻和文章都能被找着啦,肯定是你遗漏了呢?放松一点吧,nini,你太紧张了。”本田菊一脸无奈的将快贴到脸上的手机移开,并扔给他一个Gitty的玩偶。“啊?哦,好,好的阿鲁”王耀手忙脚乱的接住那个玩偶。“诶,等等。”王耀突然get到了本田菊那句话中的重点。“刚刚小菊叫我nini了?!哈哈哈哈”


           时间一转而逝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晚上。“已经到了该吃晚饭的时候了啊,吃什么好呢?要不问问大家好了。”本田菊思索着转身去征求大家的意见。可以转身他就看到:一个胖子和一头熊打得火热,旁边的路德和费里疯狂“秀恩爱”,两个西红柿爱好者在一旁一个诱导对方叫自己大哥,一个抵死不从;另一边的Dover可谓是吵得热火朝天,窗台旁的小角老王一个人在那抱着个玩偶不知在乐呵些啥。眼前的现实,让本田菊不禁头疼的捂住脑门,他发现自己有些胃疼“上次像路德君要的胃药好像已经吃完了……”


          在本田菊的不懈努力的调节下,这一行人也终于在八点钟吃上了晚饭。“这还不是因为你这个死胖子?”“啊?!”桌对面的阿尔弗雷德听到这句话冲伊万竖了一个中指“F**K You!你想打架么?你个蠢熊!”“KORUKORUKORU……来啊,露西亚不建议让你的牙龈出点血!”伊万一身黑气得站起来。“等等,冷静啊伊万!”旁边的王耀见事情越发严重时,急忙拉住伊万。另一边的本田菊也连忙扯住阿尔弗雷德的衣服“琼斯先生冷静一下!不要冲动啊”“蠢熊有本事你来啊!Hero我才不拍你!”“来就来啊,把你的头先伸过来啊!KORUKORUKORU……”“Ve,路德,你怎么了”“啊,费里我的胃药呢,我觉得我的胃有点疼……”……“都给我冷静下来!你们这群BAKA,谁再吵,我就给喂司康饼了!!”亚瑟吼道。


         就在亚瑟吼完,全场立马安静了下来。阿尔以最快的速度坐回了位置,伊万也放掉了手中的水管坐了下来。一旁的本田菊和王耀不禁为他们抹了一把汗,再晚点就要出人命了。亚瑟以便将死扛收回,一边嘟囔道:有那么恐怖吗,又不是生化武器。一旁看戏的弗朗西斯调笑道:你还不明白?你的司康饼堪比生化武器。亚瑟怒道:“红酒混蛋,你说什么?!我这个总比你那个蜗牛好的多了!”弗朗西斯依旧笑着:“是是是,可我的最起码还有人吃,但你这个司康饼只能叫死……!!等等,亚瑟!!趴下!!!”


———tbc———————————————————————————————————

评论(1)

热度(4)